>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金奖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30日 21:39

我院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金奖

1228日,“中行杯”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在绍兴文理学院风则江大讲堂落下帷幕。我院学子娜仁其其格斩获金奖。

娜仁其其格是我院2021级儿科学专业学生,她从内蒙古赴浙江学医,用成为草原儿科医生的决心,守护祖国边疆人民健康的初心,深深打动评委。

本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设有成长与就业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分设高教组和职教组。大赛自今年9月启动,历经3个多月,经过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与专家评审,共有107所高校的799名选手入围省赛复赛,最终59所高校204名选手晋级省赛决赛。赛事规模、参赛人数、作品质量及社会影响力令人瞩目,更上一层楼。


儿科学院官方微信

儿科学院手机网站

Copyright ©  2021 温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